虛擬化軟體雲服務,把中央伺服器變成軟體圖書館,隨借隨用,用完就還的概念,讓使用者享有方便、即時、隨取的各種軟體,管理者也可以集中軟體資產,有效率的管控軟體成本


可做為PC平台的App Store,輕易將1~3tier 軟體納入管控。並提供協助以下效益:

  • 雲端軟體管理,使各式各樣的軟體Web化,提供軟體隨選即用之服務。
  • 軟體統一發布,可輕易的將軟體一次送達到各單位的電腦,亦可統一回收軟體的使用權。
  • 整合各式驗證機制(AD、LADP、Single Sign On),依據單位或使用者權限提供軟體使用。
  • 軟體使用數據分析,精準且合理購買軟體所用數量。
  • 準確分析作業系統中的軟硬體資訊(軟體安裝資訊、作業系統、Hotfix 、Service Pack...等),延長使用週期。


導入軟體雲端服務的七大效益

  1. 建立雲端隨選服務,實現1-3 tier 軟體web化取用
  2. 實現軟體Concurrent授權控管,精準掌握用量不浪費
  3. 單一電腦可執行多種版本的軟體(如:Office 2007、Office 2016)
  4. 獨特的架構可彌補虛擬桌面(VDI)方案,單台伺服器即可提供多達600位使用者同時連線。
  5. 複雜環境之多平台整合,支援Win7以上之作業系統。
  6. 可由中央自動派送軟體,為單位推動自由軟體最佳利器。
  7. 延長軟體生命週期,早期軟體可於新平台上使用

Copyrights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ANFONG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