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EZ-Back System 備份還原系統具備電腦的還原功能,以及大量電腦的集中管理機能。管理者可透過網路環境,就能對所有的Client端電腦執行維護,減少管理者維護的時間,達到最高效益。


系統還原(System Recovery) 系統還原

EZ-Back System 支援「多點還原」,使用者可隨時新增或刪除任一還原點。當電腦問題發生時,只要重新開機,就能快速還原到指定“還原點”的硬碟狀態,且可支援Win10作業系統及GPT磁區

 

EZ-Back System同時提供了便利的「資料夾不還原」功能,使用者可自行定義特定的資料夾和檔案在執行「系統還原」後,可保存而不被還原,以兼顧系統保護及檔案儲存的應用。

 


映像檔備份&回復 映像檔備份&回復

 

可將電腦的Partition或整個硬碟資料,備份成獨立的映像檔。當電腦已經無法正常進入系統,或因硬碟故障需進行更換時,可透過映像檔方式回復到備份時的電腦環境。

 


System Recovery 救援光碟/USB碟

 

EZ-Back System提供製作「救援光碟」或「救援USB隨身碟」,若電腦故障無法進入系統時,應用救援工具開機,即可使電腦系統恢復正常。

 


System Recovery  本機硬碟對拷

 

可在單獨一台PC上,進行硬碟內容的對拷複製(類似“硬碟對拷機”的功用),並可支援「差分對拷」,只需複製異動的資料量,加快作業速度。

 


System Recovery  網路對拷

 

可將發送端PC的硬碟資料內容透過區域網路拷貝到其它指定的PC,管理者可迅速完成佈署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、且可快速完成還原系統的安裝與設定。


System Recovery 多重開機

 

EZ-Back System提供多重開機程式,可依不同使用方式製作不同作業系統環境,且每個系統均可達到系統還原保護功能,當電腦開機時,用戶能選擇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,可兼顧系統保護與多重開機的應用需求。


System Recovery  集中管理

 

運用集中管理功能,管理者能輕鬆地將分散且眾多的被控端PC,集中在主控端作維護及管理。管理者可對單一/部分/全部的被控端PC,執行「系統還原」、「遠端控制」、「遠端維護」、「遠端設定」、「資料傳輸」、「資產管理」、「備份管理」、「存取限制」、「節能管理」…等各項功能,迅速支援所有Client端PC的系統維護與修復,並做好軟、硬體設備的管理。

 System Recovery 

 

 

Copyrights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ANFONG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