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成分:   量子奈米鋅  、小分子RO水

            量子奈米鋅複合抗菌液

       抗菌長效防護

       降低防疫風險

       

     

    使用範圍

    貼心小技巧

    將奈米鋅均勻噴灑於布料表面,達略濕狀態,再用吹風機烘乾,即具有長效抗菌抗病毒效果

     

     

    檢測報告

    通過H1N1病毒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、肺鏈球菌等檢測,殺菌率可達99%

     

    奈米鋅功能比較表


    量子奈米鋅抗菌原理

      帶正電荷的鋅離子與細菌接觸時,因細菌的細胞壁多為帶負電荷,在正、負離子量不平衡的情況下產生拉力,導致細菌的細胞壁被拉破而產生破洞,無法生(合)成細胞壁而影響繁殖。
      當鋅離子被負電荷吸引而至細菌體內,與內部的硫醇基(-SH)、氫氧基等官能基結合,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質,無法正常進行催化其他反應而影響代謝,直到細菌死亡並完全消失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抑菌
    防止或抑制微生物生長繁殖的作用叫做抑菌原有的細菌含量經過18~24小時後,其細菌含量沒有任何增減。

    滅菌
    殺死微生物營養體和繁殖體的作用叫做滅菌(99.9%) 原有的細菌含量經過2分鐘~24小時後,其細菌含量有所增減依減少的細菌含量多寡來區分,細菌含量減少得越多,其殺菌率就越高越好

     

    殺菌效益

     

    • 表面被汙染的細菌類型:大腸桿菌、肺炎桿菌、綠膿桿菌、MRSA。

    • 量子奈米鋅被負電荷吸引而至細菌體內,與內部的硫醇基(-SH)、氫 氧基等官能基結合。

    • 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質,無法正常進行催化其他反應而影響代謝。

    • 直到細菌死亡並完全消失。

     

    奈米鋅離子 SGS 檢測報告

    奈米鋅離子安全性檢測報告

     

    Copyrights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ANFONG Inc.